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28日

(2008-11-27 23:41:54) 下一个
今天早晨8点钟,陈碧波来电话。
       陈碧波正在准备第116次上访。时间定在下月上旬出发。
       前天,他给最高法院打电话,说:中央调查组找我谈了话,你们又立了案,为什么不给我文字依据?
        对方说:可能会有文字裁定。
         陈:什么叫“可能会有”?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你们不要模凌两可!你们已经骗了我10多年。
         陈碧波说,昨天,我给市委、人大、政法委、信访局递交了一封信,报告了我要去北京的计划。我讲明了:如果还这么拖着,那就怪不得我,我就要下手了……我就做第二个杨佳!
          我说:杨佳前天已处死了。……杀人抵命,这是中华传统规矩。杨佳杀死6名警察,当然要处死。但是为什广大民众为他叫屈?我认为原因有两点:
          第一、现在的警察形象太恶劣,杨佳敢向恶警挑战,为民出气,赢得民心。
          第二、杨佳个案,办案不透明,有许多疑点,隐瞒了许多真相,激起民愤。
          所以杀了杨佳,又一次伤了民心。
          我不主张你做第二个杨佳。
         陈碧波说:杨佳是义士,是大侠。但他有失误。他动手之前,应该留下文字,把亊情真相公布,唤起人民的支持……他大匆促了。我比杨佳准备得充分。我保留了全部上访资料,多份备件,多人保留,一旦我死了,要让世人明白:陈碧波的行动100%正义……我比杨佳要干得凶!干得大,反正是一死,一定要炸得惊天动地,让中南海的人清醒清醒……
            我说:你要冷静。我一直不主张你孤注一掷。生命只有一次……你走以前,我们还是见见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