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3日

(2008-11-03 10:57:30) 下一个
▲上午9点,长沙易先生电话说,“华南德牧俱乐部”是推介狗的网站,怎么把你的《巴陵鬼话》挂在首页?你怎么是总版主?本来,你就是被上面盯住了的人,这样张扬,显露,这个网站很快就会被封杀。我建议改一改,你的文章只宜放在角落里。当前,首要的还是求生存。同时,你的日记,有的只能做珍藏,暂时不宜发表,比如昨天的日记,还是有蛮大触犯的……
         我很赞同易先生的观点。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总版主,也没有注意我的文章挂在首页。我随即与郭先生联系。讲了我的意见。我说:如果因为我的《巴陵鬼话》导致网站被封,怎么办?不会埋怨我吧?
         郭先生很坦然地说:你的文章,我看没有什么问题……万一真的关了也不可能怪你,关就关吧,我们还有4个网站。
        易先生的电话,让我忧虑。郭先生的回答,让我犹豫。我在忧虑与犹豫中苟活。
▲今天上午9点多,李锐网关闭半个多小时。我告老汉,他正忙于接待台湾客人。告野火,电话关机。只好同北京赵先生联系,请他指出具体问题。唉!我真不明白,李锐网为何如此多灾多难?其他网站为何平安无亊? 

▲北京一上师来紫竹林禅院。下午,我陪她上昆山。清华大学陈教授劝我全心于佛学,赶快收心,不要再沾政治的边。每天打坐两个小时,坚持500天,争取早点认识自己。并送我一本《王骧陆居士全集》。

▲朋友xa君发来邮件,是QQ群上的段子。有点小意思。
         小孩指着大楼门口挂着的几块牌子,问妈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都是干什么的?
        其母回答:市委就象你爹,什么也不干,整天背着个手光知道训人。
                       人大就象你爷爷,提着个鸟笼子晃悠,啥事也不管。
                      政府就象你妈,整天傻干活,有时还要挨你爹的训。
                       政协就象你奶奶,整 天唠唠叨叨,但谁也不听她的。
        小孩:还有一个市纪委呢?
        母亲说,市纪委就像你,说是监督爸、妈的,但又受爸妈的领导,吃爸妈的饭、穿爸妈的衣,只能装装样子纪检监察一下爸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