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12日

(2008-11-12 01:43:11) 下一个
近十天,陈碧波给我来过多次电话。谈话内容差不多。

         10月13号上午,最高法院218号接待室的041号法官明确回答陈碧波:该案的赔偿结论11月4日一定通知他。要他在家等电话。

         14年来,陈碧波历经115次上访,这是他第一次得到有明确时间的答复。陈碧波似乎将要看到日出。他高兴地回到岳阳。具体赔偿结果会如何?陈碧波曾作过多次分析。他的基本判断是:虽不能寄希望太大,但也不至于太坏。毕竟是由中南海派出的调查组到岳阳,约见了他的。毕竟又是全国排第42号的大案,这太案毕竟还是“老大”过问了的。(注:国务院信访局人员对陈说:你的案子是老大批了的。肯定会解决,回去等好消息吧。陈碧波问:老大是谁?对方不肯透露)。想到这些,陈碧波脸上挂着罕见的笑容。他板着手指头算日子。一天又一天:他嫌时间过得慢,11月4日,怎么还没到啊!

            11月4日终于来到。这一天,他给我打三个电话。

            早晨7点,陈碧波在电话中说:我今天,哪里也不去,专等北京电话。

            中午12点,陈碧波在电话中说:上午不知为什么没来电话?…不会忘记吧?……也许太忙了?……我下午再等……

             下午6点,陈碧波在电话中说:等到下班前半个小时,还没来电话,我只好给最高法院打电话……法官在电话中说:哪有那么快!再等一个月吧,也许明年再说吧……中央讲话怎么也不算数?为什么又骗我!真他■妈■的混蛋!……

             陈碧波在电话中吼叫。显然,他情绪有些失控。他甚至说:老子干脆同他们同归于尽算了!

             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劝他冷静点,气出病来后,自己更遭罪。

             今天早上7点10分,陈碧波又来电话,同我叨唠一阵后,他问我:老大是谁?……老大怎么也骗人?这么不讲信任,这个国家怎么办?……

             我说:我不知道老大是谁。你以为老大就不骗人吗?也许中国所有的骗都由老大批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靠骗人起家的人就是老大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