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5日

(2008-09-07 00:56:41) 下一个
昨天上午11点,陈碧波电话:上午10点钟,市信访局打电话通知我说,中央调查组的人要同我见面。我马上赶到市信访局的二楼办公室,有七、八个人。一个年轻点的人问我:你就是陈碧波?
  我说:对!我就是陈碧波。
  他说:你的诉求太高,要求赔偿200多万不合理!
  我说:我是根据国家法律计算出来的,你们说不合理,请你们拿出法律依据来!
  对方很不高兴地说:把材料拿来!
      我便把材料递给他,他就叫我走。
  陈碧说:就这么几句话,分把钟时间……他们这么一个态度,我的心都凉了。市信访局的人安慰我,说:你老陈的案子全国排第42号,湖南省排第一号,领导特别重视,市里也帮你写了报告,肯定会解决的,你再别到处跑了,耐心等着吧。
  陈碧波说:调查组到岳阳好几天了,前几天是参观岳阳楼……今天才同我见面。他们就这么两句话打发我……中南海派来的人就这个德性?就这个水平?……看来不能对他们抱什么希望,不能乐观,不会有好结果,还得做好再上访的准备。
  我说:他们是钦差大臣,你能见到,就不错了。你看古代戏,冤民见到钦差大爷是何等模样?……
       陈:过去,皇帝派出的钦差大臣能解决百姓的亊啊!你看那……
       我: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中央调查组学了“三个代表”……他的言行不只是个人行为,是制度的代表,不是□□□□□□(删除21个禁忌字)……你别激动,耐心等结果,不能轻举妄动。
        ……
  陈碧波和我的电话都是被监控的。我们每次通电话总有杂音。昨天,陈碧波是打的我家座机电话,电话中不断有按键的声音,干抚严重。我们并不再乎。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老殷已经觉悟到自己是人,要做自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