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29日

(2008-09-29 13:50:14) 下一个
赵文娟被双规已40天。作为大学的同班同学,我还是比较关注她的。今天接到好几个同学的电话。虽然,官方至今没有公布赵文娟案情,但我判断已由双规转入逮捕。我的根据只有一个:我曾两次在鬼话中言及赵文娟,文字竟受禁,打不开。而现在搜索“赵文娟”,却有境外媒体的对她的报道。

        10天前,香港《大公报》报道:

        江苏省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娟今年8月被双规的原因,是由于涉贪被双规的苏州市前副市长姜人杰为保命,日前供出赵文娟等多名苏州及江苏高官。引发江苏政坛动荡。

       “有关部门在搜查他(姜人杰)家时,抄出来的现金来不及点,是用秤来称的,据说有23公斤,几百万元,连地板下藏的都是钱。”姜人杰涉案金额,高达1.4亿元。

        当姜人杰得知可能判死刑时,即表示要将功赎罪。姜人杰的揭发涉及江苏省及苏州市众多官员。

       姜人杰案发时间是2005年1月7日。至今已四个年头。却未能宣判。这是很不正常的。人们只能怀疑:牵涉官员多,不好查,不便查,不能查,只好拖着。

       我常看中央4台和凤凰卫视关于台湾的报道。几乎天天都要播报陈水扁弊案的情况,台湾人民能够及时了解陈水扁案的进展,台湾人民可以自由地对扁案发表意见,进行评论。

        中国的腐败案件,尤其是腐败大案,全部都是秘密进行,向人民封锁消息。有许多重大信息只能出口转内销。最典型的是赖昌星案。?

         远华案发生多少年了?党和政府没有向人民报告案情。朱镕基誓言引渡赖昌星,又是多少年了?不了了之。

        日前,杨岳楼先生送我一本盛雪的《远华案黑幕》,我看书中所述亊实可信度很大。可是,人民没有这个惊天大案的知情权。这怎么能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如果人民真是主人,那么,

       人民有权怀疑贾庆林:你老婆同赖昌星是怎么回亊?你干净吗?

      人民有权质问执政党:中国的腐败大案为何不透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