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27日

(2008-09-28 13:21:14) 下一个
今天早上,陈碧波来我家。
      他说:这几天找了政法委,信访局。中央调查组同我见面20多天了,毫无音信。奥运会开过了,只怕是不管了,他们是不是在骗我?十多年了,骗了我好多次,再骗,我真的要去把法院炸掉!
       政法委书记陈奇达说:不要急,你是全国排了号的案子,不可能不管。会有结果的,再等等。
       李健安副书记说:河南是有点无聊……我支持你去河南找一找,但不要去北京。
         楼 区的漆胜书记说:我的活爷,千万不能去北京,别连累我犯错误。要去河南,我派人陪你……找李区长批点路费……
        我打电话到北京,问胡星斗教授。他说:共产党的亊很难讲。不能乐观。
        郭泉给我来电话说,他的律师研究了我的全部材料。认为我100%合法,河南100%违法,北京100%不会解决问题,不要对共产党抱信心……
        罗宏全打电话给我,他把我的材料送到北京很多单位,但没有用……现在从上到下都是唬弄老百姓……这个党太让人失望了。他问我什么时候去北京。
       陈碧波说:听说要开十七届三中全……我准备先去河南再去北京,进行14年来的第115次上访……我正在做准备……这次我真的拼了算了,活着没有意思。
        我劝他:拼命的作法要不得。中央调查组肯定会有一个结果给你。但期望值不能高。你的案子依法要赔偿240多万,但是绝对不可能全赔。他们会耍赖,象征性地给你几十万元钱……已经等了十多年了,再忍耐一下。
        陈说:唉,我碰上了地痞流氓,真倒霉!

      我说:遇上地痞流氓的人岂只你一个!……如今倒霉的人太多,太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