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12日

(2008-09-13 00:32:15) 下一个
前几天,手机上收到10086发来的一条信息,内容是:中共湖南省委诚邀您参与全省“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期待您为推动科学发展与加快富民强省贡献真知灼见,详情请登陆红网www.rednet.cn
       对电信部门的群发信息,我向来不在意。此等内容的信息,我更无兴趣。在我看来,发这种信息无异于作秀,即便是专门发给我老殷(当然不可能),我也不会理睬。
         我之所以取此态度,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对红网心怀存见。
        三年多前,我以LAOYANG的名字在中山网写鬼话。我在一篇鬼话中说
:毛主席纪念堂破坏了天安门广场的风水……应立即拆除……将毛的尸体烧掉。如韶山人同意,也可转移到韶山,开发旅游项目,让毛为故乡作贡献。
         这篇鬼话被好事者转帖到各大网站,但很快又被删除。后来,有关部门查到LAOYANG就是殷正高,虽不见对我采取措施,但从此,
“殷正高”成了避讳字。我有点不甘心,连续在红网多次以殷正高的名字转发拆除毛主席纪念堂的帖子,结果都是一律删除。从此,我再不上红网。当有人向我介绍红网时,我的眼睛都是斜视。
        今天,清理手机信息,正准备删除这条内容时,我忽然想向湖南省委进言:
向北京报告,把毛主席纪念堂整体搬迁到韶山。
        湘潭的韶山一号工程,国家拨巨款,工程非常浩大。《毛泽东遗物保护实施方案》、《韶山毛泽东遗物陈列方案》通过评审,已报中宣部批准。我建议立即修改此前的规划,韶山一号工程应以建设毛主席纪念堂作为中心……把韶山建设成世界顶级红色旅游区,旅游经济大发展,长株潭一体化,成为国际大都市……毛泽东思想红旗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窃以为,我老殷的这建议,可获思想解放奖。我将连同三年多前的鬼话一并发红网,不知“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会不会阻止我进场?

 

附录:发在孙中山网的三篇鬼话日记

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
      上午10点沈第茵电话,交谈47分钟。(大学同班,现海南交行副行长。她善良厚道,为官洁身自好。)问我与那些同学联系,有什么信息。我说:李双成(江苏财政厅长)最近会宣判,胡楚寿(北京农发行行长)已逮捕;王金贤(湖南工行副行长)受贿34万,……
     老沈感慨:在钱上栽跟头真不值得。我说:中央财大同学出问题的虽多,但不奇怪的……权力,寻租……制度性腐败。专制滋生腐败。
     她说:,三亚海上观音菩萨已落成,……
     南山海上观音是***批准建的。108m高,是世界上最高的观音菩萨,是国家风水上的大举措。为镇国之宝,有利国家稳定。
     1991年春,北京人把天安门广场的旗杆升高至32.6米,并向南移位。我估计这也是经风水师指点。但这风水师并没抓住天安门风水的要害。天安门风水问题的关键在:一是纪念碑,无名亡灵,阴气太盛;二是毛泽东纪念堂:门前尸,无宁日。风水之大忌也。自纪念堂建成以来,*****抗议,流血自焚,屡有发生,并且肯定还将继续发生,何耶?乃风水之定数矣。怎么办?立即拆掉,转移。纪念碑转移到八宝山。毛泽东尸体最好是烧掉,如韶山人认可,则可转移到韶山,搞旅游开发,让韶山人靠死人赚钱,让毛泽东尸体为家乡作贡献。
      世界的潮流是民主,让一独裁者长卧在人民的广场,这说明什么?
                                                                        (发表时间:2005-5-16 21:21)

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1976年11月24日,毛泽东纪念堂奠基。我就说:从斯大林被焚来看,不建为上策。实在要建,应建在韶山。近30年来,我一直宣传自已的这个观点。但写成文字公开,是在16日的日记中。近两天,接到多个电话。
      一曰:好!天安门广场放死人,阴气重,有煞气,不吉利,不和谐。多年的不稳定,原来是风水被破坏。赶快给北京写信,或者建议人大代表搞提案,尽早拆除毛泽东纪念堂。
     二曰:什么风水?你在胡说八道!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共和国的缔造者。他的光辉思想已写进党章和宪法,毛主席长卧纪念堂,监护一代又一代的按班人,保卫共产党的江山万万年,有何不好?你借风水之名,行反毛主席之实,真反动!
     有话还是要说的。天安门和纪念堂都建在北京市南北的中轴线上。天安门坐北朝南,纪念堂坐南朝北,两两正对。北方为子,坎卦,属水;南方为午,离卦,属火。子午相冲,水火相克。大凶矣。这是风水的基本常识,非我胡编。
    天安门始建于明代万历年间。迄今已600多年。明清两朝有25个皇帝,为何都不在天安门前建皇陵?天安门乃共和国国徽的主要图案,天安门广场是盛大节日的聚集场所。而人民英雄纪念碑是奠无名亡灵,再加纪念堂陈放僵尸,阴气重重。阴盛阳衰,阴阳失衡,国家就不稳定。
        再过4年,是国庆60周年,立即拆除毛泽东纪念堂这一破坏性建筑,平衡阴阳,国泰民安,有利稳定,有利花甲大庆。
                                                            (发表时间:2005-5-19 17:12)

 

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下午5点40分,张超群来电话。他说:你从风水角度提出拆毛泽东纪念堂,蛮好。现在共产党的领导好多都相信风水呢。这个问题,我有三点看法:
     1、美国的华盛顿,英国的女皇,都没有保存遗体。但共产党却保存领袖的遗体:列宁、斯大林、毛泽东、胡志明、金日成。保存他们的尸体说明什么?
      2、天安门广场,是人民的广场。人们到广场娱乐休闲,但广场却摆着一个死人,真是大煞风景!严重影响人民的情绪。
   3、入土为安。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在1956年曾公开签名死后火化。为什么要违背他的愿望?现在,毛泽东尸体的处置权,应属他的家人。要同毛岸青和毛新宇联系,做他们的工作,由他们向党中央报告,把毛泽东安葬到韶山来,入土为安。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文明,毛泽东纪念堂迟早要拆掉,早拆早主动,越往后越被动。
    我说,你讲的好。我今天的日记就写你刚才讲的如何?
    张说: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