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31日

(2008-08-31 06:50:44) 下一个
昨天下午,zo先生请我去南甫云茶楼,喝茶聊天,他讲了一个故事。
     zo说:上星期三,我从北京乘2次车回来,在车厢,听人在讨论一个故事。
  有人参观颐和园,不慎落入昆明湖中,许多游客看见后,准备救他。其中一人说,落水者是个党委书记,大家散去一半;另一人说,是政法委书记,又散去一半;忽听人说,是宣传部长,再散去一半;忽然有人说,是公安局长,于是争相检起石头扔……;突然有人惊呼,是杨佳,众人皆纷纷跳下水将其救起……
  ……
     这故事显然是别有用心者瞎编的。
    有人落水,不管是谁,急救第一。特别是有洋人在时,决不可做看客。因为有个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问题:国人是最爱面子的啊。君不见,电视中播放,八宝山向亡者告别,那遗容全都涂脂抹粉了――死要面子呢。若因落水者身份不同而取不同作法,被西方记者抢拍镜头,借此反华,失我中华颜面,问题大矣!
     党领导一切。各级党的领导同志当然代表同级党组织。如真的发现落水者是党委的领导人,则更应该火速救人,――这直接体现人们对待党的态度。君不见,四川地震,北川县政法委书记张同凱呼救:“救救我,我是张书记!”话语简短,看似平常,为何被网民誉为“史上最牛官腔”?□□□□□□□□嘛。
      如果真是杨佳,而又无洋人在场,当然可以□□□□□□,如□□□□□□(删去18个敏感字),杀人犯畏罪自杀,何救之?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这个教导,放之四海而皆准也。
   ……?
   明明是子虚乌有的亊,老殷听后,却也胡言乱语一番,莫非鬼神附我身,使老殷神经错乱?

          告众网友:姑妄言之妄听之。切莫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