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30日

(2008-07-30 04:41:55) 下一个
这两天接多个电话,收数条信息和邮件。内容基本上都是讲“巴***话”被封杀。
   北京的严先生说:你的日记很正常嘛,为什么要封杀?胡、温现在的政策是开明、开放,封闭网站肯定不是胡锦涛的意图,下面人的素质很差劲,是他们在乱搞。
   刘先生说:这几年,你的日记我都看了。虽然写的是自己日常所见所思,但有一条主线:批判独裁专制,追求自由民主;拼击腐败,揭露黑暗;毫无顾忌,文笔老辣;……破坏了上面刻意营造的和谐大局,肯定要封杀。我估计下一步是不准你上网发帖。
     老张说:这次封李网与其他人并没关系,都是由于你的鬼话引起,你能不能不写鬼话,讲点人话呢?社会虽有黑暗的一面,但总有阳光,有雨露,你应歌颂光明,不要总是以批判的笔调……有的日记,你写得太真人真亊了,伤害了别人,会记你的恨。我就听到有人说:殷正高的日记早就该封了。不应该让他讲鬼话点鬼火!
   小黎说:以前,我经常上“文学城”看你文章,现在上不去了……,都说你胆大,敢说别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但是,我觉得你的文字还是有顾忌的。文章受局促,就不会太好;而太放肆,又发不出来,……我建议你放开,自由地写,直接发境外网站,别在大陆网站上搞了……多少年后,出口转内销,肯定是……
   li先生说:我在网上看到信息:“范跑跑”要状告教育部,赔偿1元钱……封杀你的文章是违反宪法的,你应该起诉网管部门……法院可能不敢受理,但起诉是你的权力……可以考虑写一封公开信,贴到……
   ……
   老伴知道鬼话被封,显得很高兴:封得好!不写鬼话了,帮我去种菜,天气太热,浇水抗旱……
    呜乎,过一日算一天。能写一篇算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