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26日

(2008-07-27 12:27:11) 下一个
 

早晨6点半,陈碧波来我家。他的第115次北上,无果而终。离京前,他向全国人大递交了一份声明。他把声明的复印件给我,内容如下:

    河南地方法院法律不依,人大监督不听,政法委批示不办,对这样的法院,我完全有权炸掉它。特向全国人大声明。

           访民:陈碧波

           身份证号码:

           2008714日?

   陈碧波说,北京的杨佳到上海去杀警察,为什么网民一片叫好?称杨佳为侠客,歌颂他为真英雄,为老百姓出了气……杨佳是悄悄地作案。我要公开搞,先给他们发通知,我不是要挟,不是吓唬……正如驻京办主任讲的,我面对的是庞大国家机器,挑战的一种制度。我势力单薄,已经逼得走头无路了。最后只好拼一死……究竟什么时候炸,我当然要选择好时间:只有这个是保密的。

    回来后,市政法委、信访局的负责人找我,做我的工作。他们说:你陈碧波的这个案子已列为全国100大疑难案之一。月中,中央督查组来岳阳时,市委书记易炼红第一个就是汇报陈碧案……你目前生活有困难,我们尽力……把低保提到最高标准(每月200元),两个孩子上学补助3000元。……奥运期间千万不要去北京。

     陈碧波说,现在每天派6个人跟着我,怕我跑。我昨天向区委书记提抗议,派人跟踪监控,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是违法的,你们干脆把我关起来!

     书记说:我们这样做是关心你。你也是通情达理的人……书记马上电话批评办亊处:不要派人跟踪陈碧波。

     办亊处主任说:明明是书记指示我派人跟踪你,又是他指示不再跟踪。跟踪你有理,不跟踪也有理……我们基层工作难做,总是被动。请陈爹多体谅,莫让我为难。不要离开岳阳,手机不要关。

    我说:奥运会期间太敏感。不要进京,现在没有什么好办法,你只能等,熬……炸河南法院的作法不可取。生命只有一次。何必拼命?……你实在不听劝阻,硬要炸河南法院也应在奥运会后。不要把民事、刑亊案子搞成带政治色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