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30日

(2008-07-01 11:40:1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一位朋友家吃饭。得知:开发区的案子又有大突破,被捉(含双规)的人已有14个,并说市人大有一副主任也搞起来了……中纪委也来人了……c□□也进去了……
   我就有点吃惊:c□□怎么也进去了?……他夫人身体不好,我决定上他家看看。
   老伴说:他家肯定被监控了,你去不好吧?
   我说:我同任何人没有经济上的拉扯,怕啥?法律并未规定不能上c□□家。走!
   车子停在c家楼下,拨电话,正好是c接的。我说:你不是被抓进去吗?
   c:我怎么不知道我被抓了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检察院两辆警车停在段德斌(开发区办公室主任)家门口,4个警察把段德斌塞进警车……
   我赶忙跑上去拦住警车,大喊:你们抓错人了!他是段德斌!你们应该抓fu□!
   这时,两个警察下来,问:你是殷正高吧?
   我说:是。
   一高个子警察说:我们正要找你……他边说边掏出手铐,咔嚓一下,把我给铐上,往另一辆警车上拖。
   我极力反抗,并大声呼喊:我是政治犯!只能由公安秘密抓捕!你们检察院无权……
   今晨醒来,想起梦中荒唐,甚觉好笑。8点多,给德斌挂电话,我头一句话是:我昨晚做梦,你被检察院抓走了!
   德斌哈哈一笑:……这次有点象动真的……不反腐败真不得了……搞迟了哟……抓比不抓好,搞掉一个贪官,就少一个吸血鬼,老百姓欢迎……我曾经跟随你,还是受了影响的……再怎么样,都能把握住自己,经济上不可能有任何问题。
   20年前,段德斌曾是政府讲评办工作人员,是个正直而刚毅的汉子。麦天枢的报告文学《活祭》对小段有记述。
▲今年的六月,岳阳突然抖出14个涉嫌腐败大败的人员。这么重大的新闻,本市媒体均集体失语。估什要一年半载后,才会把旧闻当新闻播。
   市民只能从非正规渠道,获得零碎信息。这些信息,有真,有假,在民众中引起轰动。反腐败为什么不阳光点?如汶川地震,公开,透明,及时披露信息,不是很得民心吗?
 向人民封锁信息,是专制的本质特征,折射出政治腐败。
   
人民何时才会有及时获得信息的知情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