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28日

(2008-06-28 12:38:58) 下一个
 下午,陈碧波来我家。他已买好去北京的火车票,(没有座位。)准备开始第114次上访。临行前,他已向有关部门和人士报告。
   26号上午,陈碧波到市政法委,向办公室主任报告。袁主任说:刘副书记正在北京,找中央政法委,协调你的案子,你不要去了。
   陈说:不去?能保证解决我的问题吗?
   袁主任说:你的问题应该解决,但是谁敢保证啊!
   陈:既然不能保证,那我就……
   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杨莉受市人大主任李湘岳的委托,把陈碧波的材料交给了全国人大,并承诺6月4日前听答复。昨天上午,陈碧波给杨莉代表打电话说:6月4号过去20多天了,还没有信息,……你们人大是权力机关,起监督作用,怎么讲话也不算数?人大真的没有用啊。
   杨说:是,人大是没有什么用……
   陈:我只好又要去北京了。
   杨:……
   昨天下午,陈碧波找到市信访局陈局长。陈说:依法上访是你的权力。你要去就去吧。只要莫乱来。到北京后,有什么困难,就找驻京办。
   陈碧波说:陈局长是个实在人,他无权解决我的案子,但很体贴我的难处。我也很感谢。
   陈碧波这次准备去三个单位: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国务院信访办。如仍无结果。他只好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京联络处。
   陈碧波说:我现在是求生存,要吃饭。没吃的,饿肚子,去偷,去抢,是犯法,宁肯饿死,我也不会去偷去抢,……我上访13年,跑了100多次……中国人的问题,中国政府不能解决,我只好求救联合国……北京会认为我给中国政府丢脸,肯定会把我捉起来……坐牢好,有吃的……我这辈子坐了好几次牢了,年轻时因反革命罪坐牢两次,年老因维权而坐牢……我的命苦。
   我说:你坐牢了,两个孩子还未成年,怎么办?
   陈:听天由命……
   ……
   送他出门时,我一再叮嘱:要注意人身安全,千万不能被不明不白地搞死了。要争取不坐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