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25日

(2008-06-25 16:29:23) 下一个
▲上凤凰网,看地震灾区图片,结果中病毒。昨天上午,请朋友重新安装。拿回家后,却启动不了。今早8点多,再去找朋友,说也奇怪,在他办公室开机,却很正常。朋友说,可能是连接插口时,没插好。我却怪电脑欺侮外行,故意戏弄我多次了。每次都弄得我冒汗,结果呢,被耍了。
▲上午9点半,到南湖宾馆。遇到几个叫不出姓名却又面熟的人,同我打招呼。上4号楼,进入一房间,有两位人已先我而到。
    老a问:知道我们为什么请你来吗?
    我答:当然知道。我特意带了手提电脑,上李锐网,让你们审查我最近写的鬼话……
    他们摇头,并宣布:老殷的预测准确性为零。
    老s递一便笺给我,上写一字:瞿。
    我说:瞿字为上下结构。上,10画,下,8画,组成一卦,乃……今日丙申,此时9点20,巳时……入瓮中,死定了……政协副主席瞿松柏被捉了,岳阳人都知道的特大新闻,还用占卦?
   一阵牛皮吹过之后,我们才入正题。
   6月份是岳阳开发区的灾月。半个月时间,抓了8个官人,加上瞿松柏夫妇,共10人。一栋大楼,一下子抓这么多人,虽属正常,却也突然。机关内人心浮动,议论多矣。都在猜测:下一个该抓谁?老a说:有人讲,开发区大楼如果再抓走50%,才符合卫生标准。
    20号上午,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樊书记宣布:不要议论,不要……
   s:瞿松柏涉案金额高达上■万元,老婆逃跑了……现在经济犯罪取消死刑,他保命没问题。
    a:有胆小的官人□□□等,用公用电话通知“行贿”者,把当年收的钱一一退还。胆大的,正在谋划……人们关注的是■某。他资历虽浅,后台却硬,未必能动他。反腐败是有条件的!
   中午,在2号楼餐厅吃饭。鱼头火锅,半个鱼头,收费98元,据说是铁山水库的鱼,鲜,没有污染。我吃不出有特别味道。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我猛然记得有一次瞿松柏请我吃饭,也是鱼头火锅。他说:鱼能补脑,脑能生智。多吃鱼,殷市长越老越有智慧……可如今,瞿进大牢了,今后又少了一个请我吃魚头火锅的官人了……唉,瞿先生,牢房蚊子多,你的血液又丰富,蚊子咬你,受得了吗?还有软芙蓉王的烟抽吗?……官人贪者多矣,为何逮着你了?真的点子低啊!然算命术中有“三刑”之说,尔乃“自刑”也。认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