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5月29日

(2008-05-30 11:18:23) 下一个
今天的日记,原准备写北京一个朋友来电话的内容。可是一看日期,是5月29日。我心里一怔:啊,今天是孙中山网封杀一周年。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长沙拜会李锐老先生。中午,李老在省委九所请我们吃饭。这时,一位网友打电话问我:网站怎么又关了?
孙中山网自2004年11月创办,前期还算平安,后期关了多次。每次被关,我总是首先反省自己:看看是不是有不检点的地方。接着便与野火君联系,问问原因。当确认与我无关时,我才轻松点。但我怎么也没料到最后导致中山网被封杀,却是我闯的祸。
我曾在孙中山网转发长篇报告文学《悲回风》。文章开头就披露中央纪委找储波(原岳阳市委书记现内蒙区委书记)谈话,指出其儿子储惠斌非法获取2000多万元……
在《悲回风》刊发前,储波的问题外电早就有许多报道,港台有的报纸刊登整版文章。后来的事实证明:储的问题是真的。储波的儿子至今仍逃亡在澳洲。储波被迫交出3000多万,超过中纪委的数字。(其实,无论是2000多万,还是3000多万,作为省委书记这样级别的官员,应该说是很廉洁的了)。储波如今官照样当着。但孙中山网却被封杀一年了。
当野火告诉我关闭网站与《悲回风》有关的同时,还告诉我一个北京的电话号码,要我同他联系,看看能否有救。此人姓陈,负责管理网站。
我打电话问陈先生。他回答说:谁叫你们中山网老谈政治?谈政治很危险的……可以搞点色情嘛……六.四又快到了,当然得关!……先关了再说吧!
讲话口气肯定,没有商量的余地。但他讲的是实话。
……
日子过的飞快。转眼间,孙中山网枪毙一年了。临刑前,网站注册人数近4000。枪声突然响起,网站应声倒地。有如四川地震,校舍轰然倒塌,众网友被活埋……
其时,幸好野火正在台湾采访陈水扁,免遭劫难。野火急忙回大陆,既无内助又无外援,联合国人权组织保持沉默……野火单枪匹马,仅救出如老雷及我等数人……唉!怎一个“惨”字了得!
别了中山,野火退守李锐网。清点人马,擦干血泪,振作精神,重建家园。一年过去,如今李锐网人虽不多,倒也清静,只是仍无色情,又常言政事,令我忐忑不安。
再过五天,又逢六.四。是日为乙亥,天上28星宿为“壁”,此神喜婚庆、造作,乃色鬼乎?12值位神仙则为“破”,凶神恶煞,破败,大凶,乃黑道日也。
特告各网友:多加小心,勿再被活埋。
牢记温总理的话:你幸存下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