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08年4月12日

(2008-04-14 01:28:58) 下一个

我常看中央4台的“海峡两岸”节目。最近从该节目获悉有关信息,引起我一种莫名其妙的兴趣。比如:
一、陈水扁的儿子去年参加军人考试,分数较低,为了让总统之子能进入军队,于是军方便以总统儿子分数为录取线,这样就只好扩大招生人数,不少人借光得以进入部队。报道还说,阿扁的儿子自己开车去部队,影响不好。对此,军方却否认。
二、陈水扁在卸任前抓紧销毁机密资料。最近,总统办公室各局收到一台轻型碎纸机,销毁功能比一般碎纸机更强……为什么要销毁机密文件?因为快要办交接了,陈水扁过去做了那么多贪赃枉法的事情,害怕东窗事发。
三、马英九当选总统后,表示将延续“谦卑执政”。“请益之旅”的首站,是在3月27日,马、肖拜访李登辉……
还有,马英九当选总统后,其夫人周美青仍然坐公交车上班。
……
我曾就上述信息写了三篇短评,每篇近700个字,准备作为日记发出。有一篇甚至己经发出了,半个小时后,我又把它删除。显然,我也有难言之隐。
我是个闲人,闲人无事常瞎想。我喜欢把台湾与大陆联在一起思考、比较,而结论呢,大都是:台湾再有问题也比大陆好。为什么?因为台湾阳光,民主。我甚至写“台湾颂”,共10篇,其中有一篇就是歌颂李登辉的。因顾忌网站的生存,只好割爱,把这种鬼话统统删除掉。
对上述信息,姑且不去评议,但由此而产生另外的疑问:
中央电视台为什么可以在台湾设演播室?
这演播室为什么经常可以直播批评台湾政要?
陈总统为什么不把这演播室封杀?
陈总统为什么不在北京设立演播室?是北京不同意?还是陈总统不愿意?
以后的马总统会在北京设演播室吗?如能设立,我推荐张超群到演播室作客,主讲民主宪政……
……
真是大白天做美梦。
人曰:有梦强于无梦。能做梦的人起码还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