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2月27日

(2008-03-01 17:36:31) 下一个

 

昨天下午,陈碧波来我家。
陈碧波说:政法委书记陈奇达很实在。听完我的汇报,马上把市中级法院院长杨大平找来,亲自交代:要法院找几个人专门研究我的案子,有理,就支持;没理,就做好工作。法院研究后向陈报告:这是个法院犯罪的案子,陈碧波完全有理。陈奇达又指派刘副书记为我这个案子去长沙,跑北京……刘回来后告诉我:中纪委和全国政法委都有明确批示……但河南拒不执行,没有办法。
陈碧波说:市人大先前答应把我这个案子向全国人大汇报。我上午到了市人大,先找内司委黄主任,他态度变了,说:现在人大代表都是选的领导,你的材料不好由他们转交,再说,原先刘泗元主任也转交过,没有什么用。
陈碧波说:我也知道,你们人大只是个橡皮图章……我只好采取极端办法了。听我这么讲,他又领我去找市人大主任李湘岳。李湘岳不错,很体贴我们这种冤民。他马上给全国人大代表、屈原农场的杨利打电话,请他帮我代转材料。我们已经约好明天下午见面。这次材料要能交给温家宝就好,其他人不管用。
我说:温家宝和朱镕基都是好人。但由于制度坏,他们都难有作为。朱镕基的“地雷阵”,“100口棺材”,成为历史笑话。"铁腕宰相"只是个“清官总理”,朱镕基好尴尬。除了制度原因外,朱镕基的搭档江■■太差……胡、温取消农业税是历史性政绩。关心弱势群体得民心。温家宝有"平民总理"形象,……但他很累,疲于奔波,……你的信能到他手吗?如果这次还不能解决,怎么办?
陈碧波说:整整15年,上访已经110次,还不能解决,我就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京办。市信访局领导不同意我去。陈副秘书长说: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有损国格,损害国家形象,丢中国人的脸,……平江县有一个人去了,抓回来后,判3年劳教。
陈碧波说:是谁不讲国格?是你们共产党逼得我这么做!我一家4口靠低保过日子,有冤无处伸,活着有什么意思?
陈碧波说:我把大儿子搞到酒店当保安,700元钱一个月,管吃管住。可是,他经常跑回家吃饭。他说:酒店有鱼有肉,伙食非常好。但回家同爸爸和弟弟吃饭,再差,也有味。我说:你太不懂事了,你不应回家里吃,要把饭菜留给弟弟吃……
陈碧波讲这话时,眼睛都红了。
儿子在酒店有好吃的,但回家同爸爸和弟弟吃饭,才感觉有味;陈碧波却怨儿子不懂事,吃掉了弟弟的……唉!饱肚皮与情感,不可兼得啊,究竟该怨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