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3月7日

(2008-03-09 14:54:32) 下一个

近日有点心神不安,似不祥之兆,预示着要出什么事。
我是在为陈碧波担忧。他去京数日,进行着15年来的第111次上访。行前,我们见了面。我并不主张他趁开“两会”时上访,这样不仅问题解决不了,还会把事情搞复杂化。但我说服不了他:这是个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也不罢休的汉子。他认准了的事一定要有结果。--其实,早已有了结果,只是陈碧波冤而不屈。他说:我就不信天下没有讲理的地方。天黑了总还有天亮的时候!
他说:我豁出去了,不就是一条命么!
我说:生命只有一次,太可贵了。
陈说:谁都不愿死,谁都想活着,可如今活的太艰难了……我这次要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联络处,把材料递过去……
我说:警察不会阻拦吗?
陈说:我上次己实地考察过了……只要我大声喊口号,联合国的人马会出来,当着联合国人的面,中国警察不会打我们……
我说:资料交给他们管什么用?他们又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陈说: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是共产党官员逼出来的!……我还要去天安门喊冤……
我说:肯定会被捉起来坐牢!
陈说:坐牢比不坐牢好!……
……
想起陈碧波去京前同我的对话,一连几晚睡都不安。我担心他出事,心跳不正常,闷而发慌。老伴叫我去看医生。我摇摇头。
上午11点钟,拨通预测大师庞自东先生电话,我说:一朋友上访,请以111数字,即时起卦……
庞说:乾上兑下,履卦。此卦寓意为没有不可越过的鸿沟,但官位空亡……官人不坐堂,自身又太弱,虽有理有同情者,但乏力。这次仍无果而终。清明节后,有贵人出现,8月8日后有转机,明年可望……
我说:还谈什么明年!我关心的是这次会不会坐牢!
庞:12号、13号这两天会出大问题……有他的电话号码吗?赶快叫他回来!
……
我倚着窗台,看着灰蒙蒙的天,寒风,冷雨……心凉……我默默祷告:但愿陈碧波此行不坐牢,即便坐牢,也莫挨打;即便挨打,也莫打成重伤……南无阿弥陀佛!天快亮吧。陈碧波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