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3月6日

(2008-03-08 16:41:04) 下一个
上午8点多上网,看完老沙博客后再上李锐网,试了几次都上不去。重新启动计算机,仍然不行。给本地网友打电话,回答也说李锐网上不去。我判断网站可能被封了。本网文章,我都浏览,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想问问管理员,便到公用电话亭同野火打电话,却未能联系上。
9点多,接刘先生电话。他说:李锐网又关了,肯定是你的鬼话惹的!
我说:自从列入全国被监控的黑名单后,我的日记没有写什么犯忌的东西。
老刘说:昨天的日记问题大啦,你说政府抗击雪灾不力,要追究温家宝总理的责任,要他在人大会上作检查……人代会刚开幕,媒体都在歌功颂德,你却唱反腔,……当然得关网站罗。让你这么搞下去,社会能稳定?能和谐?……
我说:我是以许小峰的讲话为根据,善意地提出问题,希望领导人总结冰雪灾害的教训……五年前遇上非典,当时是封锁消息,掩盖严重疫情,受到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出于压力,只好让卫生部长和北京市长下台,后来胡、温总结教训,破了祖宗的规矩,对类似事件及时披露。人民满意了,国际形象变好了。这次冰雪灾害暴露的问题很大很多,可是,没有认真总结教训,而是在开庆功会。这怎么行呢?
老刘说:从许小峰的讲话来看,中央气象台提前一个多月向国家作了可能发生雪灾的预报,但是国务院对这个预报没当回事,不仅对预报没当回事,就是雪灾发生后也不再乎,直到灾害发生半个月后,1月29号,温家宝才匆匆忙忙往湖南来。……电杆被折断,铁塔倒了,有的是质量问题,水泥电杆没钢筋……豆腐渣啊!腐败啊!……温家宝应该从雪灾中看到腐败,看到人祸。可惜,他没有这么做。
我说:人民有权要求政府……
刘说:中国的老百姓还没那么高的素质,他们见了领导只会点头哈腰,对领导的讲话只会鼓掌……
……
10点40分,又接老刘电话:李锐网打开了。可是我仍上不去。5次打电话问中国电信,服务小姐回答的话语都很甜。只是没解决问题。我心生疑惑。
下午4点,再与电信联系。能上李锐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唉!一天就这么折腾着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