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月17日

(2008-01-18 21:28:33) 下一个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Lo
君告诉我:前不久,省公安厅的□副厅长,上班时间把单位上一个小女子搞到家里睡觉,刚好被老婆撞着。老婆一怒之下,操起菜刀,把那小女子的右脚硬是砍掉了。
刘先生告诉我:何某搞女人,被老婆发现,老婆气急,晚上趁男人入睡后,突然用剪刀把何某的生殖器给剪了。
我原先所在单位,有一女士发现丈夫有外遇,伤心地哭了一夜,擦干眼泪后,她采取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大胆行动:三天之内认识了个男子,并带男子回家睡。
我的朋友ga先生,在海南创业,与一小他20多岁的浙江女相好。其夫人知道后曰:带回来让我看看,如比我年轻时漂亮,就留下。果然,淅江女来岳阳了,他们三人共同生活8个多月,曾请我去他家吃饭,10多年了,我仍弄不明白……
……
世界真奇妙也!
在现实社会中,发现配偶有外遇,类似上面这样作法的,少见。比较常见的是:吵嘴、打架,到单位去闹。
一般来说,正常人是理智战胜情绪。但是,由于情感问题而引发的纠纷,一旦暴发,当事者往往被情绪左右,失去理智,做出反常的事。
对于胡紫薇,有一种评论说:胡紫薇像引爆自杀炸弹一样惨烈:不只是炸了自己,伤了张斌,而且“给中国人丢脸”、“给奥运抹黑”。这个女人失去理智,疯了。
胡紫薇是否丢了“国脸”,暂且不谈。但她的行为是失去了理智吗?
胡紫薇讲话不到三分钟,而且是断断续续(因为是有几个大男人推她),她讲到了社会的价值观,国家的地位,社会的良知,奥运,跟这个家庭悲剧之间的关系等等,多么精炼,多么深刻而又引人深思。
胡紫薇讲话虽有哽咽,但不失风度,更有理智,难得啊!虽是小女子,却是大智大勇者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