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2月31日

(2008-01-03 11:48:16) 下一个
在广东一带,是时兴喝早茶。吃早饭为什么叫喝早茶?以前有人向我解释过,但我未记住,原因可能是岳阳不兴喝早茶,我喝早茶机会太少之故罢。
今天我同□□□去中达酒店喝早茶后,两人又到茶座。花了两个多小时。
□君是要找我谈心。他说:这次北京之行影响大,对你很不利。
我说:怎么能怪我呢?
他说:你知道公安部门是如何向上面汇报的吗?
我先是摇摇头说“不知道”,接着又说:前天张平华请我在英雄会吃饭,他对这个问题是这么说的:肯定要把事情说得很严重,很玄乎,才能显示出他们的功劳,领导批示的正确……他们会说:经过我们的努力,由殷正高发起的李锐研究会,未能得逞……保卫了首都的和谐、稳定。
我说:老张的说法,只是他个人的猜测。我想公安部门如果有点良知会认识到他们在践踏宪法,侵犯人权……
□君说:今天并不想同你讨论你的作法正确与否。只是觉得六十多岁的人了,做事要谨慎。……你这辈子搞的事都是有轰动效应。当年当市长,搞政府工作讲评,中央电视台头条新闻联播5天,结果自已下台了。不搞民主议政,你肯定还在官场。把你整倒,师专学生为你游行,外电连续报道,与六.四扯到一起,断了你的政治生命。如今又召李锐研究会,惊动周永康批字……我佩服你,更担心你。从我的内心讲,我认同你的观点和作法;从我的工作来讲,我不仅要同你划清界限,而且要高调反对你。
□君说:今天请你喝早茶,不便打电话邀请,我只好请小ki到你家……现在对你不只是监控电话……连紫竹林禅院都安排有内线监控你……你以为没犯法就不能抓你?什么叫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你是受过重大伤害的人啦,怎么吸取教训?……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劝你不要在网上写《巴陵鬼话》了……
□君的真诚善良,对我的关心,令我感动。
今天这个早茶的味道有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