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2月1日

(2007-12-01 14:07:11) 下一个
老黄告诉我:昆山施工暂停了。
      我问:天气这么好,应抓紧干,怎么停工?
     老黄说:林先生有交代,一定要等他来了再开始挖基础。现在只把原先寺庙的废砖废瓦清理走了。拣到一个杯子,两个铜钱,一把压扁了的铜壶,这些东西究竟是什么年代的,还搞不清楚。林先生上次在山上打坐,他在定中发现:这古庙底下有一块大石板,里面埋了东西,估计是佛舍利……谁都想要,尤其是在这山上修炼的那些精灵,想获得舍利,不能让他们搞走……
      我说:如果是这样,那会引起大轰动。这只能让事实验证。不过,很快会揭晓的。
      去年10月中旬,林先生从马来西亚来昆山顶上打坐,入定后发现这山上有一口水井,有个小和尚掉在井里,后来这井被砖石埋了,如今这小和尚的灵魂找到林先生,林先生己答应清理这枯井,把小和尚的遗骨重新埋葬,并为小和尚超度……
        林先生说的活灵活现,我并不相信。你林先生远在异国,来这山上打坐,说有这种事,我怎么验证?出于礼貌,我只是笑笑,把林先生的话当听故事。
       林先生走后,老黄到昆山周围乡村搞调查,找到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和尚,老和尚证实:传说中是有个小和尚掉入水井淹死。此事令我惊讶不已。真是不可思议。
       林先生修小乘佛教。颇有功夫。他禅定后,能超越时空,进入多维状态。常同鬼神交流。他华语说的不大好,结结巴巴,但听他讲定中见闻,我总是竖起耳朵听。。
       人死后往哪去?天堂?地狱?这向来是人类最感疑惑和好奇的,也是难解的千古谜团。
        世间多奇闻。有的是编造的神话,有的是尚未认识的事物。有的科学能解释,科学解释不了的,便求助于神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