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2月22日

(2007-12-23 09:52:18) 下一个
昨天晚上9点多钟,张超群打我家座机电话。讲了半个多小时。
     他说:白天几次打你的手机都接不上,是换了号码吗?
     我说:我在紫竹林禅院,那里信号不是太好。
     张说:你的电话被监控,我以为你换了号码呢。
    我说:我的这个手机号码有十多年了。……对我的监控最早是从六四就开始了……这次搞到周永康那里去了,是捅破了天,……对我搞重点监控,不只是监控电话……有朋友给我打招呼,提醒我注意一点,我根本不在乎。我是良民,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我要做什么都会在网上公开,我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根本不怕监控,从来没有想到要更换电话号码。
      张说:换号码也没有用,现在监控手段很先进,卫星定位,距离不超过5米。我们这次在北京,就是通过监控小刘的手机,找到我在欣四方旅社的。益阳的□□□告诉我:8号那天出动了10多个警察,北京公安局设计了三套方案对付我们……
       我说:北京丰台区公安局局长质问宾馆负责人:为什么要让他(指我殷正高)住在这里?为什么不报告。……哼,这个公安局长凭什么不让我殷正高住这里?首都的警察局长就是这种水平,这不只是我个人的悲哀!
       张说:这次给我教育很大。在中国讲人权,讲自由民主,讲和谐,真还差得远。这次他们最厉害的一手是让单位出面,让同我关系最好的朋友做我的工作。不然的话,我就要同公安局辩论,怒斥他们侵犯人权,践踏宪法,……搞合法斗争,抓就抓,坐秦城监狱怕么子!
      我说:你要这么做是不值得的。当今是不讲法、不讲理的时代。……你同疯子能讲理,只能说明你也是疯子!
       张说:单位告诉我了,市公安局的□□□要到我这里来玩,说同我交朋友……实际上要监视我。我不怕。在政治局常委挂了号……我会要走到底,不会回头。
        ……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老张啊!高山流水,非曲高然和者盖寡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