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0月4日

(2007-10-04 04:13:09)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午10点钟,在医院打完两瓶吊针便回家。打开电脑,发现外置ADSL调制解调器的第2个指示灯不亮,我担心线路有问题,便用电话机测试,线路是好的。打电话给电讯中心,小吴值班,她随即来我家帮助检查,最后,小吴确认:是调制解调器有问题。
             她问:使用多久了?
             我说:快两年了。
             她说:保修期过了,也不一定能修好,……最主要的是会影响你现在上网。最好到电脑公司买一个,华为公司产的产品比较好,估计140多元一个,安上去马上可以上网。
             我说:只能这样了。我当即给宏信电脑公司徐经理打电话,他说:有贵些的,100多元,有便宜的,几十元钱,随你挑选。
            我说:我希望买使用寿命能长些的。价格贵点无所谓。
           徐经理建议我买深圳普联公司的。并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新也是最好的产品,110元钱一个,这牌子好销。
            我说:比华为牌的便宜,不知能使用多久?徐经理让我看说明书和保修卡。我看出产日期是2007年9月22日,到今天才两个星期,果然是最新产品了,有道是:新的总比旧的好。我边付款边问:这货刚到?
            徐:只怕有个把月了。
             ……啊!我猛然记起华泰公司出品的“泰国香米”。按封口处标明的生产日期,当我吃这大米时,还没生产呢。
            回头我再看己经坏了的“ADSL”,神州数码上海网络有限公司生产,在商标的下端标有“中国制造”字样,注明“中国制造”是什么意思?我心想:上海这产品出口外销么?外销质量如何?
           于是,我又想起,前不久《美国之音》曾播出一条消息,在欧洲一些国家,在许多产品上显著标明:非中国制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