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0月9日

(2007-10-11 11:10:04) 下一个
昨天中午,从医院打完吊针回家,上李锐网发现异常,需重新输入域名和密码才能进入。网站页面资料都是9月23日的,此后,所有资料都没了,连管理员转发的李锐写给胡锦涛的信“完善我党领导的几点想法”都被删了。
             我感到纳闷:又是谁的文章得罪何方神圣? 我打电话问野火。他还不知道此事,但他判断说:是请人重新在做网站,可能是无意的。估什不是有人故意捣乱。
             因前有孙中山网的无故被封杀,后又有李锐网被查3次,人的心搞凉了。虽不是提心吊胆,却有点不知所措。唉!有什么办法呢,能上网一次算一次,关了也就关了。虽然对网站随时被封杀有思想准备,但一旦突然上不去了,心中总是不悦,怎么也和谐不起来。
             17大临近,红旗飘扬,欢歌阵阵。我以为网络整顿结束,可以放心上网了。谁知今天又这样?虽然野火说“可能是……不是……”,但严酷的事实说明:管理员怎能左右网站?他的生存多艰难啊!
             我只好把9月24日起的日记重新补发,一共15篇。
             本月19日是李锐网诞生一周年。这一年,野火君上半年为孙中山网,近几个月为本网站的事操劳许多,非常的艰难。虽难如人愿,李锐网总算生存下来了。又该向上面交管理费了,钱交了,能生存多久?老汉说:孙中山网还差半年到期,就被封杀,已上交的管理费却不肯退了。这年头哪能讲理?花钱买一个说话的地方为何这么多障碍?是因为这社会和谐了,还是不够和谐?

                今日寒露。骤然降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