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5日

(2007-09-19 05:02:43) 下一个
近日,我为陈碧波君忧虑。他826日离开岳阳,27日到达北京。91日早上6点过5分,我家电话响了。是谁这么早来电话?刚拿起话筒,是陈碧波的声音,我赶忙抢先问:事情怎么样?
          
他叹了一口气,说:不行啊!糟糕透了。我找中纪委:他们回答说:你的案子是法院犯罪,我们己有明确批示,怎么还没解决?那我们也没有办法。
          
他找到最高检察院和全国人大,接待人员都已认识这个老上访户了,都热情接待,对他表示同情,都当着老陈的面,指责法院,但都没办法解决他的问题。
        
最后,老陈找到最高法院,041号法官说:你别再来找了,找也没用。陈碧波火了,他说:你们法院这么个态度,硬是逼得我走投无路,我就要把法院给炸掉!
         
法官说:你要炸就炸呗。
         
陈碧波在电话中向我诉说这几天的情况,情绪激动。因为他这次是抱着很大的希望去的,结果又落空了,他绝望了。
          
我说:回来算了吧,在那里太伤神。
           
他说:既然来了,我还准备到联合国人权驻北京办事处去一下,再到天安门……
         
电话突然断了。我有点不祥之感。
         
昨天下午550分。胡星斗教授电话:陈碧波可能出事了。他三天前同我说,要去天安门,要去联合国人权办……如果4号我不同你联系,就是遇到了大麻烦!我今天等了他一天,现在还没消息,我估计是出问题了……没办法啊!我只好打电话告诉你一下!
          
我说:谢谢胡教授对他的关心。肯定是出事了。如果是被警察捉起了,那还好说,最多挨一顿毒打,关几天就会出来,我最担心的是出其他事……
         
凡事抱的希望过大,则容易引起危险的幻灭感。陈碧波啊!你为何对北京寄予那么大希望?愿你死里逃生。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