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1日

(2007-09-16 01:59:03) 下一个

 829 日, 我从《美国之音》获悉:金人庆因个人原因辞去财政部长职务。我同金人庆是校友,他是财政系,我是金融系。虽没什么交往,但仍比较关心。听到这新闻,我有点怀疑: 金人庆是17大党代表,40多天后就要召开17大,他怎么在会前突然辞职?是什么个人原因呢?尽管我认为《美国之音》是当今世界最权威,最可信的媒体,但我仍感到太突然。我便给中央财大的几个同学打电话,说起金同学的事。他们说:《美国之音》不能信。要听党的话。
          830,央视报道,免去金人庆财政部长职务,调任为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
        
《美国之音》并未造谣,只是提前做了报道。
            
今天,我搜索了金人庆的相关报道。
           
香港媒体报导说,早些时候,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因为所谓严重违纪被撤职,中纪委调查时发现,杜世成和先前也是因为所谓个人原因辞职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前董事长陈同海共享一个情妇,而这个情妇是金人庆为他们牵线介绍的。
           
唉!金同学,你的作法叫我老殷无法理解。二奶嘛,自己享用就行了,怎么又转手?转手一人似好理解,怎么又转手俩人?堂堂财政部长怎么当起皮条客了?……

           这位女子是仙女下凡?好有本事,能同时伺候两、三位高官……如今高官都受审,我很关心这位超级二奶,出售性器官所得收入会不会被追缴?如被没收,岂不冤了!中国应立法:严惩色官,但要保护二奶的合法权益。支持二奶经济的持续发展。
          
香港《开放》杂志的蔡詠梅说:金人庆的去职,引起广泛的猜测和议论。显示出中国当今政治的极端不透明。因为现在大家都有一个共识,这就是中共的官场人人都很腐败。要是真正地反腐败,严格地查起来,几乎没一个人能过关。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有的人在腐败的问题上会出事,有的人不会出事?这就跟政治权力斗争有很大的关系。
           10
多年前,蔡詠梅在其《开放》杂志报道我的遭遇文章。如今她的这番话,我并不赞同。党的干部,尤其是高级官员,绝大多数是好的。如陈良宇、陈同海、金人庆者毕竟只是少数。
           
少数官员出了问题怎么办?尤其是举国震惊的司法案件,案情调查清楚之后,应当公诸社会,万不可变成了中共的家事
        
公众被剥夺了知情权,人们只好捕风捉影,街谈巷议。
        
问题在于北京没能及时披露相关内幕新闻,如果是及时公布真象,境外媒体就不会说三道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