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7月26日

(2007-07-25 20:40:01) 下一个
 昨天下午,应杨主任的约请我去“天伦王朝”茶楼。10多年前,我办企业时曾同她有过交往:是位非常善良而又能干的女性。今天一见面,她送我一本《圣经》(灵修版)。
         她说,我皈依基督教了……18岁加入共产党,30年后,也就是去年,我正式退党了。我跟领导说:我把自己一生最宝贵的30年献了党的事业……现在我醒悟了:要把往后的岁月献给耶稣……
         她说:如今有了自己的信仰(她特别强调:是真正的信仰,而不是那种口是心非的假信仰)。感到很踏实,人生有了追求,生活充满希望,觉得好有奔头……患糖尿病多年,如今血糖正常,都说我不象害病的样子,快五十岁了,越活越年轻,感谢主……老头子也跟着我一起信基督,他身体也好了,右手生疮,求主保佑,好了……我的孙子读小学一年级,有一次考数学,有一道做不出来,小孙子就默神,求主帮助,很快就想出来了,得满分……神,真伟大。
         听她说话,看她神态,我笑,哈哈大笑。

         杨说:我讲的都是真的,你笑什么?不相信吗?
         我说:我虽然没说相信,但也没说不相信……我真佩服宗教:改变人,让人获得新生。
         杨女士请来牧师陪我吃晚餐。牧师四十多岁,中等个头。样子和善,目光炯炯,一幅笑像。虽是初次见面,却似曾相识。同牧师交谈多多,甚是投缘。
         牧师说:教会办了一个天爱康复中心。免费救治吸毒人员。“福音”戒毒,用《圣经》作教材,洗脑……费用都由香港灵爱中心捐助。香港政府对吸毒人员用强制的办法规定:要么坐牢,要么自愿戒毒,由自己选择。香港“福音”戒毒成功率24%,香港政府按每人3万元进行补助……我们的公安局要能配合,政府也能支持就好了……
         米学庭老先生同戒毒部门打交道多年,他多次对我说:如今的戒毒所对吸毒人员是收留还是放走,进进出出,都是看钱来的。
         如米老言,搞“福音”戒毒,岂不断了某些人的财路?
         香港与大陆真是一国两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