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7月21日

(2007-07-21 14:04:28) 下一个
国家安全局的易先生住鑫泓花园D栋一楼,前面院子足有300平方米。我去菜地必经过他家大院。院内有树有花,有亭阁,有鱼池……够气派,上档次。易先生为人和善,见面总是笑笑。可是他家养的那条狗对我总是凶凶的。我每次路过大院,这条大灰狗总是先叫几声,然后猛扑过来。幸好有铁栏杆档住。我有时也故意逗它一下,检个小石子扔过去,它扑向小石子,然后又汪汪直叫,边叫边朝我扑过来。

易先生是4年前搬来的。当时,这狗子还很小。我上他家时,小狗先是叫两声,好象是同我打招呼,然后摇尾巴,向我走来,我有时也摸摸它。觉得这小狗可爱。     

4年过去,小狗变成大狗:能看门了。我发现这狗对我有敌意。其他种菜的(包括我老伴在内共有8人)路过时,它叫两声,摇摇尾也就走开了。唯独见了我凶像毕露,叫声大而恐怖,露出长长的犬牙……我也曾试图缓和,多次向它友好,它并不领情。我火了,有几次干脆用树枝打它,但又担心易先生有意见:打狗欺主嘛。我有收敛,狗却仗势:只要易先生在场,这狗显得尤为凶猛。

今天早上6点多,我和老伴趁早去浇菜。又路过易家大院,大灰狗见了我,又叫……那叫声让我发慌。老伴说:你认为狗有灵性,反对吃狗肉,可是,狗不仅不对你友好,而且只咬你…… 

上午8点小黄请我在“中达”酒楼吃早餐,聊天时,我老讲起这讨厌的狗。张说:狗的嗅觉特别灵敏,是人嗅觉的1200倍。而且狗能见到另外空间的物体:比如灵魂,鬼,神……它见了别人不叫,见了你就反常,不能怪狗,你莫非…… 

      啊,狗见我总是狂吠,莫非我真的是鬼魂附体?难怪我鬼话连篇,以导致李锐网被关了两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