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6月27日

(2007-06-27 11:57:27) 下一个
6月27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阴,预报有雷阵雨。
     昨天晚上同陈碧波、曹国忠和龙先生在锦绣江南。
    老陈说:我给全国人大常委会写了封信,请求就我的这个案子进行督查。我要求区、市和省人大在我写的信上盖章,说明我写的信是真实的。他们说:信中反映的亊是真实的,但不能盖章。如果给你盖章,不就是支持你上访吗?
     陈说:不盖章就不盖章。我只有最后两步棋了。一步是:今天给全国人大信访局赵局长通了电话,我说,你们再不管,我就只好找联合国人权办事处了。赵局长回答很干脆:你马上来找我。……我从北京回来才几天,……打算下星期再去北京。人大能解决,当然好,如解决不了,我马上走最后一步棋:找联合国人权办事处。
     老曹说:告洋状,能有好结果?你不是预测过吗,第108次解决问题,你已经是笫107次了。快熬到头了……
     正谈的兴起,我接ut先生电话:公安局已经开了会,传达了上面指示,你的《巴陵鬼话》是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要清查……要收缴……你要注意一点……
      听完这电话,我们的话题便到《巴陵鬼话》要被查处的事上来。
陈碧波说:怎么能说是反党?你是讲真话,指出党的问题,在帮助共产党……,共产党习惯所好话、听假话……言论自由么,写的都是事实,不能不讲理吧?
     龙说:涉及到政治有什么理讲?说你是异议人士,说不定会把你捉起来。
     老曹说:捉的可能性不大,只怕会搞暗杀……
     我说: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月初,庞大师为我占卜,得否卦,变卦为妄卦。……六合……引起共鸣,当局有伤害。衰克旺,我弱他强。但是文书本身化会出一种克官因素,于我有利。亥月上旬有变化。由弱转强……当然,我是在同你们开玩笑。?……凡事都有定数。到时候再说吧。我不太在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