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6月3日

(2007-06-15 01:31:53) 下一个
今日晴。中午同le先生和老瞿等一起吃饭。le君平时不沾酒,偶尔凑兴也只喝点啤酒。而我根本是上不喝啤酒的,但今天实在兴奋。两人居然喝了3瓶兴华牌啤酒。边碰杯边天南地北地聊。
  
谈到当今官场腐败,le君说:官员的腐败集中体现在敛财和贪色上。这些官员在会上讲的都是正确的,但是千万不要相信。
    
我说:请举例说明。
   
他说:省高院院长吴振汉,抓廉政,让各地、市法院院长签订廉政责任状,这做法在全国政法系统是创举,影响好大。结果呢,他自己贪污400多万……
   
市政法委副书记zn□□,口里喊反腐败,而自己却很腐化。他就利用权力玩弄多少女人!……上午开会把司法局下属科室负责人定了,中午他在□□□(单身女)家休息,下午开会,zn□□突然把上午集体定的方案改变了。晚上,□□□把司法局五朵金花找来陪他跳舞。他居然对五个女子都耍流氓。这五人愤然离开舞厅,连夜找我。我当着她们五人的面给陈通电话,指出他己构成流氓犯罪。陈马上约我去南湖茶楼……一是承认自己酒喝多了,有点失态。二是要我帮他辟谣,说根本没那亊……我严辞拒绝……zn□□表面上是正人君子,实际是上一匹大色狼……
   
我说:政法委副书记一个晚上调戏5个女子,肯定创吉尼斯记录了。我可以写到网上日记吗?
   le
说:难道只准当官的财迷,色迷,就不允许我们揭露?当事人都在。你写吧,出了问题我负责!
   
写了又有什么用呢?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是国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