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6月2日

(2007-06-15 01:31:07) 下一个

今日晴。早上7点陈碧波来了。他把这次去北京携带的资料给我看:都是经周代雄律师确认的。准备递给最高检察院。我托他带《巴陵鬼话》给胡星斗和贺卫方教授。并一再叮嘱,此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陈说:最高检察院比最高法院要好,起码不会打我……接着他给我讲被高院挨打的亊。
   
陈说:最高法院信访办的李东,40多岁,个子高大,经常动手打上访人员。0411月上旬,他无故打我,……我去找办公厅(信访办的主管)主任周剑平反映。周问我:打你的人叫什么名字?牌号是多少?我一时答不上来。便说:我去了解清楚后再向你报告。奇怪的是,等我了解到打我的人叫李东,告诉周剑平时,周却说:我不管。不要找我!
上次,我去最高法院,碰上李东往外走。我心中有火,便对他说:你怎么白天敢往面跑?李东:你怎么认识我?陈:你打过我!我怎么不认识你?李:被我打的人多呢,我怎么能记得?陈:你是个没有人性的人,动不动就打上访的人,你打那么多人,你不记得,被打者却是要记一辈子。你有朝一日要受到人民的审判!……

   李东手握双拳,横眉怒对我。他说:哼!你记着我吧!我当心又被打,急步走开。
   
陈碧波说:最高法院负责信访接待的法官,经常打骂上访人员,领导不管,实际上是支持他打人。……最高法院好黑啊!
  
我说:天不亮,当然是茫茫黑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