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5月8日

(2007-05-07 01:59:52) 下一个

今日晴。早上向党写汇报如下:
今天是上交“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的最后时限。迟迟未能动笔是因不会写“党员党性自我分析”:讲真话还是讲假话?讲假话,有可能评为“优秀”,但欺骗了党。讲真话,不仅会评“不合格”,而且会得罪党。怎么办?考虑了几天,最后我的本性决定我:宁愿得罪党而决不欺骗党。至于会评“不合格”,那无所谓,因为我早已认为自己是不合格党员。
入党35年。1988年10月28日前,我忠诚党的事业,工作卓有成效。历史已经证明:我是好党员。此后,党内腐败势力把我整倒,至今仍受不白之冤。特别是六·四,邓小平代表党枪杀人民,让我震惊。我对党打了个大“?”号。党的信仰已动摇
这些年来,我在思考什么是党,怎样认识党等问题。我致力于批判现代专*制,宣传民主自由。在孙中山网发表50多万文字,名曰《巴陵鬼话》。
胡、温的“科学观”、“和谐”及对农民的政策,引起我的兴趣。虽然他们难突破现行体制的制约,但毕竟是历史性进步。
近几年我在筹建昆山寺,为菩萨做义务工。我对佛教有兴趣,但未受戒。以后会不会皈依佛门?难说。有朝一日,真能了尘缘,当和尚,我会正式提出退党。现在我还愿意畄在党内。
真话不一定正确。请党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