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5月15日

(2007-05-15 04:03:59) 下一个
上午9点,乘40路车去华泰证券。同我一起上车的一中年男子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要司机找钱。司机说:这么大的票子,哪有那么多零钱找?男子:那怎么办?司机:你自已想办法呗。男子:我身上没有零钱啊!司机:没钱就别坐车!男子:是你没钱找我!我怎么不能坐车?司机:你为什么上车前不换零钱?男子:谁知道车上不能找散钱?司机:都像你这样,我这车没法开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不断争吵,20多个乘客静静地听他们辩论。我笑着说:你们两人都有理,别吵了,我再出一元钱吧。说着,便投一硬币入箱。不料,他二人同时反对。司机:谁叫你出钱?男子:你出钱能解决问题?……他们吵的更凶了……我有点惶恐,车到五里牌站我,我如同做了亏心事般,赶忙下车,夺路而逃。
中午,张凡生请易学大师庞先生吃饭,我去作陪。交谈多多。凡生说:我在家什么都得听老婆的,没有半点自主权。我老婆又100%听我女儿的。我女儿真好,什么事都请示我,由我作主,你说,我们家谁权力大?我说:这个,应请庞大师帮你占一卦,……
今日沪市大盘跌3.65。有人坦然,有人惶恐。我尚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