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5月10日

(2007-05-10 02:26:38) 下一个

今日晴。一早便去汨罗的桃林镇。然后再去汨罗棉蔴公司。棉蔴公司以收购棉蔴的名义向银行贷款490万。领导把这笔钱全部用于为公司员工交养老、医保等,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职工欢呼,高兴地说:以前总觉得单位领导差劲,没想到这年把时间变化这么大,这肯定是“三个代表”学得好,公司一下子就“和谐”了。银行则叫苦不迭。贷款收不回,要受处分的。怎么办?公司尚剩下20多亩地,几栋旧库房,银行欲将此拍卖,收回部分资金,尽可能减少贷款损失。我同几个人在公司转了一圈。谈了些看法。中午喝两柸鹿龟酒。午休,难入睡。棉蔴公司的事,耐人思考。
    ※    ※    ※    ※    ※    ※
针对我7号日记中给党写的汇报。这几天,本市有近三十个网友给我来电话。有的赞扬我“真敢讲”。有的批评我是“哈性,宝里宝气”。ly君说“不相信党,背后讲讲就行了,可以么能写成文字上交?……最好想办法收回来。叫党支部莫往上报”。也有的劝我:干脆退党算了。还赖在党内干啥?你活的太难受了。
面对网友的关心,我真的好感动。但我真的不好同他们再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