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07年4月4日

(2007-04-04 09:11:37) 下一个

今日晴。
我一向睡眠好。可近几天都是凌晨3点就醒了,然后怎么也睡不着。只好起床看书。很奇怪,看其他书,眼睛模糊,根本看不下去,而看《他改变了中国 .江 ● 民传》却心明眼亮,越看越精神……
长此下去,必影响身体。怎么办?我必须保证睡眠时间,于是谢绝中午的请吃,关掉手机,好好休息,可是午睡也难入眠,我很惶惑,却又无奈,只好喝点枸杞酒,直喝到头晕,才昏头昏脑地入睡……
原因何在?作为政治动物的我,似乎离不开对政治问题的思考。诸如:84岁的毛岸青死了,胡、温居然去八宝山公墓吊唁;孙中山网被关闭4天后开通,野火居然发那么一个说不出味道的公告,而跟贴又是那么令人……唉,六十岁为“耳顺”之年,而63岁的殷正高居然操空心,真是生的贱!
台湾中央大学的教授徐芹庭应邀来紫竹林禅院。徐教授专攻“易学”和“黄帝内经”,是陈建民的亲传弟子,昨天下午4点我去禅院陪他。今天上午再登昆龙山,请徐教授为昆龙山规划作指点。
下午3点半去市房产局。接待我的是程文艺副局长。我不认识他,他却熟悉我。交谈中,他说自己坚持三个一点:做事认真一点,做人实在一点,对朋友真一点。
我说了一句:要研究如何适应环境,活得痛快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