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4-24

(2007-04-24 11:43:14) 下一个
孙中山网被封6天半后,于今天下午四点启封。
这几点询问孙中山网的电话估计有100多个。正常的午睡也因接电话而被打乱。北京的那个先生明确告诉我是:关了就关了,不会再打开。而野火却说星期一会开通。可是,今天上午还未启封。弄得我心神难定。
有网友建议:另谋生路。再申请一个网站。我说:再搞网站不照样会封杀吗?现在的问题是不允许我们生存啊!有位网友说:你不是在筹建寺庙吗,多烧点香,多瞌点头,求菩萨保佑网站不会被封杀。我说:这菩萨不在寺庙,在北京……还有的说:你的日记还是要坚持写,发给我的邮箱,我是一天不看鬼话就好像少了点什么。
下午3点30分苍鹰电话:野火刚才来讲,网站马上会打开。只能卸载资料,不准发贴。时间是3天。接完苍鹰电话,心中很不是滋味。原以为,关几天就会打开,没想到这次真的会彻底封杀。中山网自04年11月创办至今,虽有四个年头,实际不到两年半,被封四次。就这么死了。很想为网站开个追悼会。
我一真守候在电脑旁等候网站启封。16点钟,打开了。我存了些资料。后发觉日记可以写。赶忙把这几天日记发出去。
三天,很快会过去。含冤被处决的人,临刑前心态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