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4-15

(2007-04-15 07:21:02) 下一个
 

今天气象:晴,小雨,阴。
上午11点多,市政府尹邦淼电话:游秘书长讲,你送了一本《巴陵鬼话》给他,我也要一本,……马上到你家来取。
我在市府工作时,同老尹在一个党支部。在我受审查的两年多时间中,他常给我通电话。有的电话内容记录在我的“落难记”中。“63+1”后,我的处境很艰难。有一次,他在电话中说:他们千方百计要抓你与岳阳动乱的证据。来看你的人多,很复杂,有的说不定就是市委派来的奸细,你讲话别那么直。最好闭门谢客。
有一天,他给我通电话,第一句话就说:我今天是受党组织的委托,要你对党中央镇压“63+1”反 革 命 暴 乱表态,你说,我记录。我说:你要我讲真话呢,还是讲假话?尹说:向党组织当然只能讲真话。我说:毛主席说,对人民群众是保护还是镇压,是共 产 党与国民 党的根本区别。如今向学生开枪,镇压是……
尹说:我明白你的意思……向上面汇报,只能讲同党保持一致……我代你写一段话交上去,就说你坚决拥护党中央……不这样,你就过不了关……
老尹患胆结石,肝脏纤维化。在市二医院住院已20多天,明天出院,今天才告诉我:显然是不想我去医院看他。
老尹在我家吃午饭。四个菜:炒青豆,莴笋丝,酸菜豆腐,腊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