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关子宫内膜异位症请教

(2007-05-11 09:57:04) 下一个
我去年在国内查到有一个巧克力囊肿,大概4厘米左右.后来回加拿大继续检查,第一次照片子,囊肿大了些.第二次照,囊肿又变小了.现在和加拿大的医生约了9月份的手术.可是我现在是一个人在加拿大,老公在美国工作.所以没有人可以照顾我.妈妈希望我可以回国做手术,因为可以找到好的医生和有人照顾.可是,昨天咨询了国内的医生,他们说囊肿小,不用做手术,吃药就可以.可是加拿大的医生又说,只要囊肿在就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就要做手术.
现在我不知道听哪儿边的好了,有没有有过相同经历的姐妹,可以给点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