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白狐 by 小鹿奔月

(2010-07-19 20:45:14) 下一个
白听了那么多歌,也还一首:新白狐 来源: 小鹿奔月 于 10-07-19 20:36:58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醇香美味又健康 用豆浆机自制鲜豆浆 | 全自动的现代高压锅 | 眼睛保健及舒压助眠仪 N久以前唱的,要不是海雾相逼,还真不想贴了呢:)新 白 狐陈瑞作词 陈 瑞作曲 李旭辉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长夜里 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红尘中 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千年守侯 千年无助情到深处 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爱到痛时 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寒窗苦读 你我还是山盟铭心刻骨金榜花烛 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多少春去春来 朝朝暮暮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多少春去春来 朝朝暮暮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千年守侯 千年无助情到深处 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爱到痛时 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寒窗苦读 你我还是山盟铭心刻骨金榜花烛 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多少春去春来 朝朝暮暮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多少春去春来 朝朝暮暮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多少春去春来 朝朝暮暮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