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

(2007-04-04 00:37:25) 下一个

 

 常常深夜伫立在窗前,望着黑漆漆的夜空,默默的想着你。亲爱的,你一定在熟睡了吧?嘴角有没有挂着恬静的微笑?双手是不是在被中寻找梦里我的双手呢?

你窗外有风吹过吗?你忘记关窗了吗?钻进房间的微风有没有调皮的扬起你的窗帘,让星光撒落进来在你耳畔的发梢上栖下黑夜的叹息。

知道吗?那叹息里有西风的问候,他穿过大洋的时候,我用楼前的树影写下了我日日夜夜的相思,叮咛西风带上。

屋顶的鸟儿见证过我的心碎,帮我把泪水和着清晨的露珠织在了一起,蒸发給天上的白云,在西风路过的时候放进了他的口袋。西风抵达彼岸以後就滑落了出来下成淅淅沥沥的小雨,静静的挂在你的屋檐下守望着你。最后疲极滴入了泥土,在阳光洒满天空的时候又不小心的映在了树叶清晰的脉络里。

你去寻找,一定会有各种形状的叶脉,象云朵,象雨滴,象我在夜风中轻舞的发丝。有的柔软,有的潮湿,有的光滑一如我的长发。

想你,不求天荒,但我会老,苍苍白发,条条皱纹里都满溢着我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