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2年的第一场雪】祝愉快

(2024-09-01 06:26:08) 下一个

院子的青椒:

收到不少关于老戴的QQH,有为他点蜡烛的,也有不少愿意捐款的,一一转告了戴夫人,她不需要钱,在这里一并谢谢各位!老戴的骨灰按照他生前的遗愿撒入Arkansas river,我觉得很好,我将来也会撒入江河,或者像我母亲一样遗体捐献。今天上午我要送戴夫人去机场回国,他们的事情就算告一段落,再次谢谢热心网友们!

昨天看了刀郎演唱会的视频,很喜欢,唱过很多他的歌,还有不少新歌,选择一首比较熟悉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今早学唱的,祝愉快!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
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是留在乌鲁木齐难舍的情结
你像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在白雪飘飞的季节里摇曳

忘不了把你搂在怀里的感觉
比藏在心中那份火热更暖一些
忘记了窗外的北风凛冽
再一次把温柔和缠绵重叠

是你的红唇粘住我的一切
是你的体贴让我再次热烈
是你的万种柔情融化冰雪
是你的甜言蜜语改变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月绿'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五月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LRC' 的评论 : 谢谢!祝福她!
WLRC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戴夫子亲人陪伴安享晚年,感谢丁班夫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