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钓鱼热点 89号桥

(2023-01-18 05:12:08) 下一个

上星期一是节日,上午去了89号桥,这是渔乐圈朋友的称呼,其实这只是89号公路上的一个无名小桥,是一个大湖中间的较窄的部位,这里是一个钓鱼的热点,一般都有5人以上。

那天风特别大,冷得够呛。只有两个美国人,都特别会钓,一会儿每人都上了几条很大的Crappy,而我还是两手空空。其中的一位问我,钩子放多深?我做了一个表情,似乎不知道,然后他说:这里的水很深的。他非常会说话,显然是提醒我钩子要沉底,于是我放长线,果然第一次在这里钓到了一条Crappy。没有带量具,不知道够不够尺寸,干脆回家,非常接近10英寸,如果从头稍微斜点到一侧的尾就够尺寸了。下午天气转暖,又去了,又钓了一条稍大点的,今天清蒸了:

桥下的位置狭小,无法甩线。我的杆子只有3米多,刚刚能够到第一个桥墩,别人用5米的长杆子就可以伸到桥墩前,放线沉底,适当的抖动鱼线。假如你只有3米多的杆子,穿一双长胶鞋站水中,也可以考虑。我平时在公园钓Bream用浮标,钩子不沉底。如果不用浮标,钩子离岸太近就很容易卡住,所以我还需要更新设备。第一次钓到Crappy就给大家介绍经验,也是想谢谢那位不认识的热心美国朋友!

那里不少人只要Crappy,你张口别人会给你Bass,Bream,Drum,Catfish等,你一条没钓也会满载而归。当然最多的是Shad,这种鱼皮薄刺多都不要,我也不要,其实油炸也是可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