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买了小米手机

(2022-11-04 18:50:45) 下一个

几天前发现我的华为手机USB传照片有问题,就在Amazon搜了一下小米手机,正好有一款符合我的所有要求就买了:Xiaomi Redmi Note 11 Pro 5G,281刀。随后又发现我的华为手机没有问题,只是那根USB线有问题,华为手机一直用的很好,玩游戏什么都没有问题,还真有点舍不得。不过已经买了就算了,小米手机四天就到了非常快!左图是我的华为,中间是我喜欢的单线耳机,

用了两天感觉还不错,新手机的要求我上篇博客就说过,更新一下:

1. 要有5G,尽管我还不知道5G有多少用处,5G毕竟代表将来。华为没有5G,还被禁止更新Android,我的华为是Android 8,现在已经是Android 13了,说实在的也没有觉得有多大的区别。
2. 屏幕要足够大,应该是 6.67 以上,相机足够好,小米是 108 megapixel 的清晰度。
3. 可以插耳机(3mm audio jack),比蓝牙方便,我一般只用单线独耳耳机,在家不影响和LD交流,公司不影响和同事交流。
4. 有存储卡插卡 (micro SDXC),扩充内存方便,下载或者上传音乐,视频等,拿下来插计算机上,可以直接作为文件的复制或删除来处理,现在我的照片用存储卡。

唯一有点不满意的是指纹识别,小米的在边上不如在下面的华为灵敏,我又加了一个识别码,两个指纹识别码,一个是食指螺纹中间,一个更靠指尖,基本没问题了。小米有面部解锁,图形解锁,数字解锁,指纹解锁可以同时使用,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指纹解锁,也是最快的。

晨拍的照片,

Zoom In:

我家的菜地:

重要的东西都转到了小米手机,但是游戏的高分丢失了,譬如我玩的Suduko到了Level 60,小米手机上却只有Level 5,重新开始无所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