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辉瑞疫苗的副作用 咸鸭蛋

(2021-04-18 06:05:26) 下一个

周五,4月17日晚,读到了辉瑞疫苗的副作用的一则报道,New Side Effect From mRNA COVID Vaccines:https://www.medpagetoday.com/infectiousdisease/covid19vaccine/92106

这文章读了一次后就进不去了,必须注册,那就算了。只是其中的一个采访说的副作用和我的非常像。我的第一针辉瑞疫苗是3-23,过了很多天,大约4-10星期六,左边开始头疼,主要是左眼那里,看计算机屏幕很难受,在Amazon上买的一个新的“Eye Care Monitor”。另一个症状是左边的鼻子非常干燥,太通顺的那种,很不舒服,这个比头疼更难受,我只好拿一个棉球堵住左边的鼻孔。因为正是过敏季节,我以为是过敏反应尽管我已经多年没有过过敏反应了。4月14日,去打了第二针的辉瑞疫苗,没有别的反应。

周五,4-17,的时候鼻子已经基本好了,可以不用塞棉球了,头疼依然。周五晚上读到了上面那篇报道后才觉得可能是疫苗的副作用,吃了一片Aleve,很有用。昨天听LD的建议吃了一片 Tynenol,不知道哪个更好:

今天早上还是吃了一片Aleve,又上网查了一下“Pfizer vaccine headach”,非常有帮助,说头疼不一定是坏事,说明疫苗起作用了。不论是好事坏事,对我来说不好,还是希望早点结束。我的两针都是打的左边的胳膊,头疼只是左边,看来是有一定道理的,有说那是局部的血栓,吃了药有明显好转所以应该还行。4-19,早起左眼微肿,看不清,在家一年了,今天要去公司。4-20,去了我的家庭医生,觉得没有用。4-23,去看眼科医生,说是眼睛压力很高,急需降压,就好像高烧要马上退烧一样,在那里两个小时,好几种眼药轮番点,眼压降了一些,虽然没有全降下来,我感觉路子是对的,医生给了这些药:

白色的一天四次,紫色的一天三次,蓝色的一天两次,口服的一天三次。4-26,今天又去看医生,说是要加大剂量,口服的改为一天四次。上次我问过是什么问题,但是没听懂,今天让她写下来:Posner-Schlossman Syndrome (Glaucomatocyclitic Crisis)。我古狗了一下,It is most often classified as secondary inflammatory glaucoma,看来是青光眼的一种,周四还要继续看医生,目前疼痛明显改善很多,眼睛也有改善,但是比较有限,还是不清楚。

4-29,又是看医生的日子,眼压完全降下来了,白色的药片改为一天两次,下次是两周后再去检查。视力明显好转,虽然还没有全回复,也还有些疼痛。至于是不是和疫苗有关,已经是一个历史的谜了。可能一开始头疼就是眼睛疼引起的,如果早点看眼科医生就好了。下次看医生是6-18就不更新了,目前就是左眼视力差了点,但不是大问题,算是就如此了。不知和疫苗有没有关系,但是建议打疫苗近期,要注意吃穿等,渡过安全期。

发几张轻松的照片:

昨天和家里通电话,武汉一个月前疫苗就可以免费打了,社区的防疫站很近,但我家人都还没有打,说是目前还要站队,而且武汉目前没有病例,所以不着急。祝周末愉快!

朋友给的鸭蛋(鸭蛋少了一个,是昨天炸油条时拿错了,鸭蛋非常粘稠,所以昨天的油条差点),今天腌制了,留个日子,20天后打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JPLL' 的评论 : 今天不太好,左眼模糊,看来就是局部面瘫,或血栓。更新博客,希望没事。
XJPLL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老乡????…我每天打辉瑞第二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