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谈争执(22)我最喜欢的网红

(2020-12-29 06:11:34) 下一个

这个系列是谈“政治”,用了“争执”的谐音来淡化主题,所以这里我最喜欢的网红是仅指政治方面,首先是观视频的【洋媒吐气】,视频作者是Kris,他借洋人的媒体来谈世界,对西方世界特别了解,分析精辟,他谈论的基本是中美议题,英文也是一级棒,中英文的文化和历史的功底都很强,也可以顺便学到一些E文单词,这里转发两个以前的:

洋媒吐气:走近包养“美帝”的神秘干爹

洋媒吐气:华为向西方宣战?围观外媒大型碰瓷现场

还有一位是【好奇大叔 Uncle Curious】,这是一位马来西亚的华人,他的特点是非常的幽默!主要谈各类世界上热门的话题,他属于见多识广,而且他不在中国大陆,没有官方背景,说话可以随意表达,骂人可以非常的犀利,又轻松愉快,转发他最近的两个系列视频,似乎还会有后续,期待:

【别了恶灵】1:大不列颠王国已走到了尽头?

【别了恶灵】2:从心理层面看澳加作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我在美国,自然也希望这个国家好,希望中美和平,世界和平!也祝你新年快乐!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丁班的这个系列,慢慢听。
我希望中国强大,看到那里的建设日益兴旺很开心,因为那里是我出生长大工作过的地方,有老父亲/哥哥以及他们的下一代,还有很多朋友。我也希望加拿大和美国强大平和,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我在加拿大,我儿子在美国,我希望我的下一代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和平的国家。如果我不喜欢这里,我不会呆在这里,我会回国。
看美国的今年就像看一场电影(netflix 刚出了个讽刺电影 death to America 很真实哈),看其它国家又何尝不是?加拿大没实力,其生存是必须要靠强大的美国做后盾。以我自己很自私很贫下中农的观点和立场,为了我自己的孙辈曾孙辈,我不希望美国加拿大烂。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