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谈争执(14)博尔顿

(2020-06-29 08:37:28) 下一个

简单声明我既不是川粉也不是川黑,不算红粉,绝不是中黑。作为公民,我们要的是正义,我们要中美友好世界和平,和我信仰一致的都是我的朋友!

博尔顿何许人也?川普的一句话简易直白的概括了:他要轰炸所有国家(He wants to bomb everything)。上期我写了川普,那时还没看到博尔顿的新书,现在十分明了,一帮强硬右翼占据着白宫左右着川普的国际政治,好在川普在大事上还是清楚的,没有被左右。川普执政期间,国际上总体更为和平,从叙利亚撤军,没有轰炸朝鲜,只是在伊朗做了一些有限的行动。博尔顿的书中爆料非常多,就举一个例子,他提到俄国悬赏塔利班杀美军,川普说他没有听到简报。我个人不相信普京会做这件事,如果真有也只可能是某个人而不会是国家层面的,类似的东西换成中国的也不少,就是一帮人在炒作假消息,制造摩擦,制造对立,川普这种事上不糊涂。博尔顿走人,是川普的正确决定之一!

川普今年74,拜登77,南希80,怎么看川普比民主党的人还是清醒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