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谈争执(7)家和万事兴

(2020-04-04 09:05:39) 下一个

家和万事兴是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把世界看成一个家,中美作为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国,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美国的华人,我们应该为中美合作共赢尽自己的力量!

每年我都会是这里中小学Sciences Fair的评委,尽管今年的比赛暂时取消了。当我们州受灾时候,我会作为自愿者救灾,我会参与献血,在这次疫情开始后我就报名参与自愿者去急救中心值班。我们州疫情开始的那个周末,我记得十分清楚,正是我的生日,那个周末加上前一天的周五,我都工作到了半夜(不是医护人员,做医疗系统码工的)。你为疫情做了什么?

西方大国总体来说,对这次疫情做得不好,还有人认为这是黄种人的病,与他们无关,看下面视频 10:00 麻生的发言。其他的,下面的视频也说的很好,引用一下:

那个周末,我们州的感染是6 人,现在是7百多,而美国已经是中国的三倍多了。去年十二月,我就在武汉,那是一个美丽的城市: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4769/201912/28578.html

武汉封城后的两个多月,美国做了什么?什么都没看见吗?真诚地希望中美能够携起手来,共同抗击人类的共同的敌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老丁!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向东之东' 的评论 : 我相信,至少这里他说的
向东之东 回复 悄悄话 很难相信生活在美国那么多年的华人,还推崇张维为这种人。。。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都能看清张维为这种人的本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