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写的苹果手机游戏

(2019-12-02 20:21:49) 下一个

我写的苹果手机游戏上线了,就是为了好玩,没有任何广告。这第一款“Photo Puzzle Portrait”是拿来练手的,类似的游戏很多。我的特点从最简单开始,逐步增加难度,你会容易学到技巧,App Store的截图:

这第二款“3 Dots Game”是我喜欢的一款游戏,非常欢迎下载,已经有一个5星不知道是谁给的!你和计算机玩,一共是4个难度,因为第4个难度是很难赢计算机的,建议你从第一个难度开始玩,可能会太简单,难度放在2 或者3 可能较为合适,App Store的截图:

欢迎提建议!

本月5-15日回国,和大家暂别。最后放两张感恩节LD做的菜:

和我做的戚风蛋糕:

祝各位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利害班竹,能写手机游戏能做糕点能园艺能 ……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