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延嬉攻略》和《如懿》

(2018-09-04 07:18:23) 下一个

前些天延嬉每天两集,70集我看完了,很喜欢!古装剧的特点是情节离奇,以情节取胜,所以演员并不需要特别的技巧,因为你知道那些悲伤都并不真实,故事也不需要特别的有逻辑,因为你知道那些都是编出来的。延嬉的整个画面很美,故事紧凑,演员也好看。最近看了6集如懿,我觉得要比延嬉差多了,里面的青樱就是延嬉里面的娴妃。璎珞是一个刁钻精灵,活泼向上,认定的路就不回头的女孩,十分可爱。而青樱则是一个深沉有心计,特别能够容忍的女孩,在古装戏里面,情节就显得太慢了,准备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byegirl' 的评论 : 看到了16集,还是觉得延嬉好看。
这如懿最先住的是延嬉,甄环最先住的是延嬉,这璎珞也最先住的是延嬉宫,这里出人才啊:)
goodbye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丁庄秀园' 的评论 : 一开始我也觉得一般,越到后面越精彩。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byegirl' 的评论 : 哈哈,
来了一个唱反调的,我最近还真没什么剧看,那我就接着再看几集如懿!
goodbyegirl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如懿传好看,因为有出色到位的演技,有合情合理的情节,不过观众吃惯了快餐让他们坐下来慢慢品尝美味大家可能不会有耐心。 延禧的服装和照型比较符合那个年代也比较精致。 不过剧情太不真实。 周迅虽然声音太“特别”,但是自己讲话能够体现出她的台词功底,她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戏。 如懿里的皇后娘娘演得不够大气不如延禧的那位。皇上倒是渐入佳境,值得鼓励的。还有一些太监、宫女、和侍卫都演得个性分明。大家还是要接着看下去。至少我在Youtube底下看到的评语都是说如懿延禧好看很多。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Definitely agreeing with you!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完了延禧,前半部非常出彩,后面编排的有点乱,但不失为一部好剧,除了个别演员如那个差不多算主线的袁春望用力过猛外,他大概是太想要体现一个人如何逐步变得疯狂。其他的都还行,尤其是女主魏璎珞,演得鲜活灵动。如懿我看了三集不到弃剧了,节奏什么的不说了,主要是受不了周迅的嗓音,一直要等看到一集都差不多结束才能适应,然后新的一集又要慢慢适应,怪磨人的。如果配个音不知道会不会吸引更多人看。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嗯,罗卜白菜,各有所爱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見仁见智,這两部戲,各有千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