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85)Popup Sink安装

(2018-01-14 10:16:57) 下一个

装好以后是这样的:


标题用了英文,这个东西到底中文怎么说我还真的不会,用古狗翻译为“弹出式接收器”显然不对。当然你如果在youtube上搜索有很多的视频,我还是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拆下来是这样的。其实看最下面的那个塞子,塞子的最下端断了,但还有一个孔可以用,塞子的长度可以调节,所以改用第二个孔装上以后并没有问题,不过我觉得水流的太慢,原因不详,可能是中间的那个东西头上的洞堵塞了。重装了一下,第二次装上去以后,拧螺丝帽的时候用力过大竟然拧断了,我可没有用任何工具只是用手拧的!就是中间那东西的中间下方的那个孔:


还好我有一套新的,这次必须重装了。旧的卸下来,这里最难的是最上端那里,从这个新的看较容易,就是最左边那个接口。抹上油泥:


上下连接后,用手拧紧就可以了,然后下面用大扳手拧紧螺丝(黄色),注意中间的接口一圈白色:


凡是水管接口都需要缠薄布条,油泥,或者用一点润滑油等手段防止漏水:


用左上端的螺丝调整高度,将“popup”调到最高,上面的调整杆放到最低,就可以固定螺丝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